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子爵先生

雅势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笔好字 二等才情 三杯酒量 四季衣裳 五子围棋 六朝风度 七句好诗 八圈麻将 九品功名 十分和气

文章分类

琪四:西方历史上第一桩离婚案,竟是为了床上姿势?  

2017-05-25 11:39:4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西方历史上第一桩离婚案,竟是为了床上姿势? - 李太黑 - 子爵

 丹蒂·加布里埃尔·罗塞蒂,《莉莉丝》,原作于1866-1868,修改于1872-1873年。


想八卦一下被后世人称为魔女的莉莉丝。

她来头可大啦,但你极可能不知道。在西洋诸教中,亚当被认为是上帝造出来的第一个男人。但不为人知的是,夏娃却不是第一个被创造出来的女人。在夏娃之前,亚当曾有过一位原配,也就是莉莉丝。#夏娃,史上第一位小三#


因莉莉丝也是上帝用泥土所造,所以与亚当可以平起平坐。二人在家里各管半壁江山,谁也不让谁。


这天,两人本想好好温存一番,促进促进感情。但没承想,刚上床没多久就又闹翻了。亚当非要用传教士姿势,#不知道是什么的请自行搜索,谢谢#可莉莉丝死活不同意。


最后两人吵不出个结果,终于撕破了脸,大打出手。


可亚当没想到的是,这莉莉丝不仅吵架很凶,连打架都很彪悍。没打几个回合,便把亚当给打蔫了,立马跪地求饶。#哎……早跪不就完了吗,请都为亚当点一支蜡烛


西方历史上第一桩离婚案,竟是为了床上姿势? - 李太黑 - 子爵

 理查德·韦斯托尔,《浮士德与莉莉丝》,约1831年。


莉莉丝倒是打了个痛快,然后瞬间念咒移位到红海去了。


这亚当却没那么幸运。


原来啊,他抱着一身的伤,哭哭啼啼跑上帝那告状去了。


上帝安抚了亚当一下,并保证等莉莉丝回来惩罚她。随后,他就叫天使传信,把莉莉丝给带回来。


可莉莉丝是个硬骨头,居然和天使又打了起来。这下上帝是真恼了。他便从天上大吼道:“她愿意回来最好!否则,以后她就等着每天看她100个子孙后代灭亡吧!”#上帝:专注偏心眼儿不知多少年#


你问这莉莉丝哪里来这么多孩子?

原来莉莉丝在游玩的途中与一位大天使看对眼了。


这也是位彪悍的大天使,主管毁灭性任务,人称死亡天使萨麦尔。

这看对眼后,两人就很不含糊地好上了。#彪悍果然只能与彪悍成对成双#

 

 西方历史上第一桩离婚案,竟是为了床上姿势? - 李太黑 - 子爵

 伊芙琳·德·摩根,《死亡天使》,1881年


为了惩罚萨麦尔,上帝把他给阉了,让这昔日英雄一刀变公公。


为了替姘头报仇,莉莉丝准和各路魔鬼妖兽不停交欢。完后以每日几百个的速度产下她的后代,让天使们杀都杀不完#碰到一个肯这么为你报阉割之恨的女子就娶了吧#


这一望无边的婴儿们,简直成了天使们的噩梦。

天使们开始联合抗议:罢工。解约。炸地球!


而同一时间,亚当看到这种情况,也心里怕怕的。于是,他便开始天天跟上帝嘚啵,闹着要换个老婆。


想来想去,上帝决定放弃莉莉丝,然后重塑一个女人给亚当。

 西方历史上第一桩离婚案,竟是为了床上姿势? - 李太黑 - 子爵

不过这次他学乖了,不再用泥土造女人,反而折了亚当的一块肋骨下来,也是后来的夏娃。


最后大家签订了协议:莉莉丝将被永远放逐,不得再回伊甸园,不得再现世白昼,也不能为了报复,杀害亚当与夏娃的后代。作为交换,上帝也将放过莉莉丝的子孙后代。


在唯一与她匹配的男人被上帝阉割后,莉莉丝怎可能让亚当继续跟没事人一样,逍遥在伊甸园呢?

所以为了给情郎复仇,她又潜回了伊甸园。化身为蛇,盘踞在知识树上。


莉莉丝等呀等,终于有一天,她等到了那对狗男女。

她用美妙的声音开始引诱夏娃。

看这二人已吞下禁果,便扭身遁走。

没多久,她便在世间听到亚当与夏娃被暴怒的上帝逐出伊甸园的事。


然后,本来是西方人意淫出来的人类圣母慢慢就被妖魔化成吸血鬼、魔女、撒旦夫人。从此,列位也能窥见西方的一个文化基因:连圣母都可以妖魔化.......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27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