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子爵先生

雅势力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一笔好字 二等才情 三杯酒量 四季衣裳 五子围棋 六朝风度 七句好诗 八圈麻将 九品功名 十分和气

文章分类

快跑,公猪知识分子来了!(寓言)  

2016-01-25 14:56:3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一头母牛正低头吃草,一头公牛飞奔而来。

        公牛说:“快跑!公知来了!”

        母牛跟着公牛跑了起来。母牛边跑便问:“公知来了跑什么?!”

        公牛说:“公知最爱吹牛B!”

        母牛又问:“那你跑什么?”公牛说:“他们还喜欢扯蛋呢!”

        这时候小牛紧随其后,公牛母牛问道:“公知来了你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小牛说:“你两个都跑了,公知只能扯牛犊子了,你当我傻呀!”

       又见跑来一马,牛问:“咋的你也怕公知啊?"马答:"公知们没牛B吹,没蛋扯,又扯不着牛犊子,就会乱拍马屁、打马后炮,我也不傻,赶紧跑!”

       又见一群羊跟上,高呼:“公知就会出羊相,磨羊工,崇羊媚外……快跑!”

       又见一群狗跑来,牛马羊很惊讶:“咋的你们也跟着跑啊?”

       狗说:“是啊,都说公知是狗日的,可俺们实在恶心不想日公知啊!”

       驴子也跟着飞跑过来,狗惊问:“你何故也跟着跑?”

       驴曰:“你当我也傻呀,等会有人会诬陷我,说这帮人被驴踢了脑袋!”

       这时又见七只王八也气喘吁吁的跑,牛马羊狗驴问:“你们跑什么?”

      王八回答:“来了八个公知、七个王八蛋,没法分啊,不能难为公知,赶快跑……”

       一群母鸡也抱着鸡蛋从鸡窝里跑了出来,牛马羊狗驴王八问:“你们跑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 母鸡回答:“公知喜欢操蛋,把俺们下的蛋操坏了怎么办?”

       不一会,一群公鸡也跟着跑了起来,众不解:“你们又不下蛋,怕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公鸡们答:“母鸡都跑光了,公知要招‘鸡’,把我们招去怎么办?”

 

       就在这时,一头公猪大吼一声追了上来说:“我就是右派公知,有你们说的那么可怕吗?”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49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